宝马545e xDrive插混版官图 配备多种驾驶模式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545e xDrive插混版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基于新款5系标轴版打造而来。

宝马545e xDrive插混版官图 配备多种驾驶模式-图1

外观方面,新车与新款5系标轴版基本一致,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内部灯带采用L形布局,搭配下方硕大进气口以及造型凌厉的前包围,营造出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Y字形五辐式轮毂,并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车尾微微翘起,两侧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和底部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宝马545e xDrive插混版官图 配备多种驾驶模式-图2

宝马545e xDrive插混版官图 配备多种驾驶模式-图3

宝马545e xDrive插混版官图 配备多种驾驶模式-图4

宝马545e xDrive插混版官图 配备多种驾驶模式-图5

新车内饰同样与新款5系基本一致,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大量银色镀铬进行装饰,搭配钢琴烤漆饰板,整体风格简约时尚。

宝马545e xDrive插混版官图 配备多种驾驶模式-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94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和BMW xDrive智能四驱系统。据悉,新车零百加速仅需4.7秒,纯电续航里程为54-57公里,平均油耗为2.1-2.4L/100km。

宝马545e xDrive插混版官图 配备多种驾驶模式-图7

新车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默认模式为HYBRID混动模式;按两下“混动模式”按钮可切换至更加节能的HYBRID ECO PRO模式,以提升能力回收率;运动模式可以发挥该车的最大性能;纯电模式则配备了行人声学保护,以引起行人的注意,从而提高安全系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