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多款新车计划抢先看!5系、X1即将迎换代

根据宝马汽车官方透露,到2030年旗下每辆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至少减少三分之一,同时也计划在2023年前推出25种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而宝马5系中型轿车以及X1紧凑级SUV车型也有望在明年将迎来更新换代工作,紧随其后的便是宝马7系纯电动版车型,据悉下一代5系,X1和7系也将匹配汽油、柴油、轻度混合动力48伏技术,进一步帮助宝马品牌实现其碳排放减少的目标。

截止至2021年底,宝马旗下电动汽车系列将包括至少五款车型,其中包括iX3、i4、iNEXT SUV和Mini Cooper SE。宝马董事长Oliver Zipse表示:“我们不仅仅是发表抽象的声明,我们还制定了详细的十年计划,有望实现今年欧盟严格的二氧化碳车队目标,并在十年内使道路上的电动化车型超过700万辆,其中三分之二采用全电动传动系统。

宝马多款新车计划抢先看5系X1即将迎换代-图1

宝马多款新车计划抢先看5系X1即将迎换代-图2

宝马多款新车计划抢先看5系X1即将迎换代-图3

宝马多款新车计划抢先看5系X1即将迎换代-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