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上市的8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

网新社梳理了9月即将上市的8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中期改款宝马5系、哈弗大狗、领克06等。如果您在今年有购车打算,恰巧还没有心仪的车型,那不妨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看看这些新车中有没有您中意的一款。

宝马5系中期改款

上市时间:预计9月26日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1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2

据悉,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将提供两种外观套件可供选择,前灯组更加狭长,前脸底部的三段式进气口采用了全新风格,更具战斗气息。动力部分,新车预计沿用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

哈弗大狗

上市时间:9月底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3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4

作为柠檬平台的新产品,哈弗大狗将于9月初正式开启预售,同时公布1.5T车型的预售价格,后续将于9月底正式公布售价并上市。新车外观较为方正,矩形进气格栅搭配圆形前灯组颇为复古,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整体风格极具个性。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同时匹配四驱系统,未来还将推出2.0T版本的车型。对于哈弗来说,虽然其产品在市场中一直有着超强的竞争力,但是在个性方面略有欠缺,而哈弗大狗的出现弥补了这一空白,有望成为哈弗品牌的又一爆款车型。

奔驰G350

上市时间:预计9月6日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7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8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奔驰G350或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奔驰G家族的设计风格,除了取消了“V8”标志和换装“G350”尾标外,其余细节与G500保持高度一致。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可达299马力,或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全系标配奔驰G级标志性的“三把锁”和低速四驱系统。

起亚K5凯酷

上市时间:9月7日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9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10

起亚K5凯酷在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6.18-18.98万元。新车外观极具个性,视觉效果极佳。前灯组采用了类似S形的设计,中网内凹,搭配底部的三段式进气口和竖直的空气导流槽极具运动气息。内饰上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整体风格与海外版车型差异不大。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个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观致7

上市时间:9月17日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11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12

观致7此前已于8月27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16.18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汲取了MILE II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宝马王子系列的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宝能集团重新整合资源后,观致在多年后也终于迎来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新车,究竟这台观致7的实力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领克06

上市时间:9月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13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14

领克06在此前已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2.06-14.06万元。新车外观沿用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但内饰则采用了全新风格打造,整体布局更为立体。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插混版车型,在同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配备三元锂电池组。

名爵6 PHEV

上市时间:9月5日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15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16

名爵6 PHEV在外观方面配备了同级最宽的“原生宽体”,整车外观极具运动范儿。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体风格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Hair-pin发卡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匹配10速EDU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km。

奔驰E级

上市时间:9月25日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17

下月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 哈弗大狗宝马5系领衔-图18

(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前灯组造型相较老款车型有所调整,LED日行灯造型更加纤细。同时,新车也将提供AMG套件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动力方面,新款E级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车型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预计新款E级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