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明日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内饰全面升级

全新哈弗H6将于明天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2万元-14.1万元。

全新哈弗H6明日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内饰全面升级-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蜂窝网状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灯带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搭配造型配有黑色饰条装饰的前包围,和三角形雾灯区,使新车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

全新哈弗H6明日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内饰全面升级-图1

全新哈弗H6明日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内饰全面升级-图2

全新哈弗H6明日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内饰全面升级-图3

全新哈弗H6明日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内饰全面升级-图4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同时新车的B柱和C柱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部分造型饱满,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并使用黑色饰条进行装饰,尾灯组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搭配尾部标识下方的贯穿式银色镀铬饰条,营造时尚感。

全新哈弗H6明日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内饰全面升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2.3英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增添十足的科技感,中控台和座椅均采用撞色设计,营造时尚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较现款车型做出了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