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新车下周上市 逸动E-Life领衔 续航超400km

网新社经过梳理后发现,将有4款车型于下周正式上市。这当中包括了名爵6混动、博越百万款、逸动E-Life和BJ40致敬2020版。这4款新车涉及了传统燃油、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多种动力形式。

吉利博越百万款

上市时间:预计8月31日

四款新车下周上市 哈弗H6领衔 预售12.2万元起-图3

四款新车下周上市 哈弗H6领衔 预售12.2万元起-图4

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9.98-11.68万元,外观和内饰均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前脸换装了熏黑水纹中网,车标也换装为与PRO版本相同的黑色车标。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63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逸动E-Life

上市时间:预计8月31日

四款新车下周上市 哈弗H6领衔 预售12.2万元起-图5

四款新车下周上市 哈弗H6领衔 预售12.2万元起-图6

新车基于长安逸动PLUS打造,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尾部加入了专属标识。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方向盘造型与长安UNI-T相同。动力部分,逸动E-Life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5N·m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425km,动力以及续航相比老款逸动EV 460有所提升。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帝豪EV 500、BEIJING-EU5、比亚迪秦Pro EV等车型展开竞争。

BJ40致敬2020版

上市时间:8月31日

四款新车下周上市 哈弗H6领衔 预售12.2万元起-图1

四款新车下周上市 哈弗H6领衔 预售12.2万元起-图2

新车在此前已开启预售,共包含两个配置,预售价格分别为17万元和21万元。新车基于短轴版BJ40车型打造,车身采用了绿色涂装,同时加入了“致敬2020”标识和专属拉花,同时备胎盖也换装了全新样式。内饰上,新车的中控台和座椅缝线融入了大量蓝色元素,椅背上还配备了专属LOGO,辨识度极高。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分时四驱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前后差速锁,可进一步增强越野能力。

名爵6 PHEV

上市时间:9月5日

四款新车下周上市 哈弗H6领衔 预售12.2万元起-图7

四款新车下周上市 哈弗H6领衔 预售12.2万元起-图8

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整体设计语言偏向年轻化,前脸的“数字燃动”格栅内部用竖向饰条装饰,极具高级感。侧面采用了轿跑风格设计,尾箱顶部还配有小尾翼,整体风格运动。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480N·m,纯电续航可达7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