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D-MAX低配版泰国上市,售15万人民币

此前,全新一代五十铃D-MAX的专利设计图正式曝光,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后部货舱可提供外置绳钩和后保险杠踏板设计,并且包括双排、一排半和单排共三种车身形式,有传言表示全新的D-MAX有望在未来引进国内。

五十铃D-MAX低配版泰国上市售15万人民币-图1

近日,全新五十铃D-MAX的低配版车型在泰国上市,有一排半和双排两款车型,折合人民币约合售价为14万和16万。该款低配车型也许和未来在国内上市的国产版车型也相近的配置。

五十铃D-MAX低配版泰国上市售15万人民币-图2

动力上,搭载1.9升的、代号RZ4E-TC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3600 rpm),最大扭矩350 N·m(1800—2600 rpm),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

五十铃D-MAX低配版泰国上市售15万人民币-图3

低配版车型除了内饰上大面积采用塑料件和织布座椅外,多媒体娱乐大屏也被取消,并将会搭载前盘后鼓刹车系统,配备15英寸钢轮毂,轮胎尺寸215/70 R15。

五十铃D-MAX低配版泰国上市售15万人民币-图4

除此之外,还有卤素大灯、手动空调、空气过滤器PM 2.5、ABS+EBD+BA、ESP、2个前排安全气囊、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系统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