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曾经那个少年,2021款马自达BT-50正式发布

卷首语:10年会改变什么?50年又会改变什么?与福特结束了长达48年的合作后,马自达和五十铃在皮卡领域开启了新的征程,也许分开对马自达是最好的选择。

还是曾经那个少年2021款马自达BT-50正式发布-图1

距离第一代马自达BT-50推出已经过去14年,这14年间,马自达BT-50鲜有改变,的确,马自达仍然坚守着自己“ZOOM-ZOOM”的初衷,怀抱着理想在造车,也不允许马自达再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皮卡上。或许再过50年谁又曾会记得,自1972年起,福特的小型皮卡Courier是马自达B系列皮卡的拉皮产品,谁又会记得,福特在中型皮卡乃至全尺寸皮卡上的成功,有着马自达这个品牌不小的功劳。

还是曾经那个少年2021款马自达BT-50正式发布-图2

第三代的马自达BT-50是2016年7月五十铃和马自达宣布结盟后的第一个产品,将会在五十铃的泰国工厂生产。

还是曾经那个少年2021款马自达BT-50正式发布-图3

外形上,新车采用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看起来更像是大号的CX系列产品,不过从车身侧面仍然能看出五十铃D-MAX的身影。另外,内饰上和五十铃D-MAX的相似度也极高,只不过在一些细节处,像方向盘采用了马自达的设计。

还是曾经那个少年2021款马自达BT-50正式发布-图4

动力上,也将和五十铃D-MAX保持一致,搭载最新的3.0T 4JJ3直列四缸柴油机,最大功率114 kW,最大扭矩可达450N·m,还保持了3.5吨的牵引能力和1吨的有效载荷。

还是曾经那个少年2021款马自达BT-50正式发布-图5

第三代的马自达BT-50首次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该系统通过挡风玻璃中的双摄像头,而不是进气格栅处的雷达来实现,从而可以实现在车头以及进气格栅处的越野改装,给予消费者更大的改装空间。另外,该车还提供了自动紧急制动、盲区监测,后方交通预警、车道保持等等的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