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皮卡的引领者 ,三人评测江西五十铃D-MAX

江西五十铃D-MAX作为国内高端柴油皮卡的领导者,兼具合资品质与出众的车辆性能,在当前的皮卡市场中拥有着非常高的用户认可度和美誉度。进入国六时代,D-MAX换装全新劲蓝RZ4E 1.9T动力系统,赋予该车更加出众的驾乘舒适性以及乘用玩乐属性,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在面对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久居城市的我们更加向往大自然的生活,此时拥有多功能属性,且能够适应全路况的皮卡车成为了众多汽车用户的首选。国六版D-MAX皮卡是一款具备硬派高颜值的外观,舒享大气的乘车体验,强劲可靠的动力系统,以及出众的整车产品性能,让D-MAX轻松胜任用户的需求。

高端皮卡的引领者 三人评测江西五十铃D-MAX-图1

近日皮卡车市的三位编辑针对国六版D-MAX进行主观用车体验,其中三人分别代表看重车辆性能,喜欢户外出行的自驾达人;强调车辆舒适性与品质的职场女强人;以及正在考虑购买人生首辆车的汽车小白。我们通过本篇一起来了解三位用户的用车体验。

高端皮卡的引领者 三人评测江西五十铃D-MAX-图2

高端皮卡的引领者 三人评测江西五十铃D-MAX-图3

高端皮卡的引领者 三人评测江西五十铃D-MAX-图4

高端皮卡的引领者 三人评测江西五十铃D-MAX-图5

高端皮卡的引领者 三人评测江西五十铃D-MAX-图6

高端皮卡的引领者 三人评测江西五十铃D-MAX-图7

高端皮卡的引领者 三人评测江西五十铃D-MAX-图8

高端皮卡的引领者 三人评测江西五十铃D-MAX-图9

作为当前国内皮卡市场中合资柴油皮卡的王者,江西五十铃D-MAX依托高效、澎湃以及出众的劲蓝RZ4E 1.9T动力系统,空间充裕、人性化设计亮点颇多的舒适座舱,以及百年五十铃合资品质,赢得了三位不同用户的青睐。同时,D-MAX皮卡还是国内少有的全球同步车型,产品可靠性经过了全球几十万用户的检验,尤其是本文中三位用户一致好评的1.9T+6AT黄金动力系统。

高端皮卡的引领者 三人评测江西五十铃D-MAX-图10

面对当前行业内皮卡乘用化的趋势,江西五十铃D-MAX在满足现有用户群用车需求的基础上,还将凭借其产品性能迎合部分乘用用户的青睐,尤其是偏爱于柴油车和合资车的用户。对此,江西五十铃D-MAX在国内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值得期待,更为重要的是它的确是一款值得去选择的高端合资高品质皮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