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全新D-MAX国内专利图曝光!有望原版引

日前,五十铃新一代D-MAX国内外观专利图曝光,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后部货舱可提供外置绳钩和后保险杠踏板设计,并且包括双排、一排半和单排共三种车身形式,不过最终哪种车身设计会引入国内,目前官方并未透露。    

五十铃全新D-MAX国内专利图曝光有望原版引-图1

五十铃全新D-MAX国内专利图曝光有望原版引-图2

五十铃全新D-MAX国内专利图曝光有望原版引-图3

五十铃全新D-MAX国内专利图曝光有望原版引-图4

五十铃全新D-MAX国内专利图曝光有望原版引-图5

五十铃全新D-MAX国内专利图曝光有望原版引-图6

五十铃全新D-MAX国内专利图曝光有望原版引-图7

新款D-MAX皮卡的外观造型更加激进,整车造型更加凶猛。新车增加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包括盲区监测,紧急制动信号灯以及LED大灯、6安全气囊等。除此之外,该车还具有主动控制的电控差速锁,相比自锁式伊顿差速锁,新车的越野性能更强。实车配图为此前曝光的五十铃新一代D-MAX右舵版国内实车图,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新一代D-MAX在国内大概率会优先推出1.9T版本,1.9T柴油发动机针对变速箱齿比和电控系统进行了优化,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