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奔驰SL官方谍照 经典车型即将回归

2020年1月的时候就有国外媒体曾曝光出了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级车型的测试谍照,现在过去了近8个月的时间,奔驰官方也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L级跑车的官方路试谍照,这不仅意味着该车的研发工作已取得的重大进展,并且也表示着这款经典的车型即将正式回归。

全新一代奔驰SL官方谍照 经典车型即将回归-图1

全新一代SL级跑车的研发设计由该公司的性能部门AMG负责,近日官方发布的官方路试谍照是该车正在伊门丁根的梅赛德斯测试技术中心以及欧洲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全新一代奔驰SL官方谍照 经典车型即将回归-图2

虽然谍照中全新一代SL级跑车采用了重度的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之前历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最明显的特征就是非常经典的超长发动机舱设计,并且从车头方面来看,车灯和进气格栅的样式很可能与即将发布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采用类似的设计。

全新一代奔驰SL官方谍照 经典车型即将回归-图3

另外谍照中的测试车型还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计,而上一代车型则是硬顶敞篷设计,这也是新车的一个明显变化,不过这并不表示硬顶敞篷版本会被取消。奔驰官方也表示:“全新一代SL跑车的设计将会受到原始300 SL的启发。”这也让人对于该车更加期待。

全新一代奔驰SL官方谍照 经典车型即将回归-图4

另外还有消息称全新一代SL跑车将与AMG GT车型共享平台打造,并且未来该车的调教和开发也都将由梅赛德斯-AMG负责,同时还有可能新车会推出普通版本和AMG版本车型。

全新一代奔驰SL官方谍照 经典车型即将回归-图5

至于动力方面,之前有过一些信息表示全新一代SL跑车会提供SL 43、SL 53 4MATIC+、SL 55 S 4MATIC+、SL 63 4MATIC+,以及SL 53e 4MATIC和SL 73e 4MATIC+两款PHEV车型。其中SL 53e 4MATIC和SL 73e 4MATIC+两款PHEV车型很可能搭载基于V8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一代奔驰SL官方谍照 经典车型即将回归-图6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还没有透露该车的发布时间,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猜测新车很可能会在明年中旬或下半年亮相,并在2021年底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