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L级谍照曝光 搭软顶敞篷/有望明年亮相

此前外媒就曝光过一组全新奔驰SL级的谍照图,并表示新车将与AMG GT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奔驰官方已经正式确认将会推出全新一代奔驰SL级,并发布了一组谍照图。

全新奔驰SL级谍照曝光 搭软顶敞篷/有望明年亮相-图1

全新奔驰SL级谍照曝光 搭软顶敞篷/有望明年亮相-图2

全新奔驰SL级谍照曝光 搭软顶敞篷/有望明年亮相-图3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部分采用修长的前发动机舱,且引擎盖的倾斜角度更大,同时前格栅的造型更为立体,头灯组似乎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采用嵌入式的造型。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谍照中的车型均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新车是否会抛弃硬顶版本。

全新奔驰SL级谍照曝光 搭软顶敞篷/有望明年亮相-图4

全新奔驰SL级谍照曝光 搭软顶敞篷/有望明年亮相-图5

全新奔驰SL级谍照曝光 搭软顶敞篷/有望明年亮相-图6

全新奔驰SL级谍照曝光 搭软顶敞篷/有望明年亮相-图7

全新奔驰SL级谍照曝光 搭软顶敞篷/有望明年亮相-图8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具体信息,据外媒推测,新车将有望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可能推出基于V8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