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奔驰EQ系列电动轿跑车 真不用再考虑特斯拉了

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取了一张奔驰EQ SL电动轿跑车的概念图,车身带有众多EQ系列电动车的元素,整体造型极具未来感。随着奔驰在每款产品阵容中逐渐推出纯电和混动版本,其性能车的电动车型越来越受到关注。

奔驰EQ SL电动轿跑车曝光-图1

这款标有EQ SL的电动轿跑车概念图由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制图者Peisert Design所绘,车身整体轮廓、进气格栅和发动机罩保留SL轿跑车的风格,同时加入了钩状大灯、EQ系列轮毂等元素以区别,视觉效果非常接近实车,造型华丽而充满未来感。奔驰EQ SL电动轿跑车曝光-图2

虽然奔驰目前还没有在EQ系列电动车阵容中增添性能车成员,但根据各大厂商纷纷探索电动车领域的趋势来看,抢占电动性能车市场的规划或许会被奔驰更早地提上日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