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L级敞篷跑车曝光 造型更凶悍/搭混动系统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全新SL级敞篷跑车的渲染图。据悉,该车将由AMG自主完成研发,并将在明年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SA平台打造,外观整体明显更宽、更扁平。前脸装配了AMG家族标志性的Panamericana进气格栅,两侧灯组造型修长,内部集成三颗矩形LED灯粒,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导风口。车侧下方选用了AMG风格的多幅条状轮圈,内配橙黄色刹车卡钳,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凶悍。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6款版本,提供了4款燃油版、2款混动版,前者分别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尾标带“e”字样的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597kW(812马力)。

奔驰全新SL级敞篷跑车曝光 造型更凶悍/搭混动系统-图1

全新SL级渲染图

奔驰全新SL级敞篷跑车曝光 造型更凶悍/搭混动系统-图2

此前曝光的车型信息

奔驰全新SL级敞篷跑车曝光 造型更凶悍/搭混动系统-图3

奔驰全新SL级敞篷跑车曝光 造型更凶悍/搭混动系统-图4

奔驰全新SL级敞篷跑车曝光 造型更凶悍/搭混动系统-图5

奔驰全新SL级敞篷跑车曝光 造型更凶悍/搭混动系统-图6

现款CL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