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 GT巴博斯版试驾 选择限量车型的7个须知

“哥们,你这车改的不错呀,看这尾标,难不成是专门改奔驰那brabus改的?多少钱呀?”。以上类似的问题,在我体验WEY VV7 GT brabus automotive版这两天的时间,经常被感兴趣的路人问到。我当然也是乐此不疲的和他们解释这款车型的来头,当他们听说是WEY与brabus官方合作的产品时,都觉得很惊讶,没想到WEY竟然变得这么高端了!还没有了解这款车的朋友,可能也好奇,究竟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下面就一同来了解下吧。

WEY VV7 GT巴博斯版试驾 选择限量车型的7个须知-图1

【了解WEY VV7 GT brabus automotive版的7个须知】:

1、真的是WEY与brabus合作打造的?限量?多少钱?

YES!WEY与brabus automotive合作推出的个性化产品,如假包换!限量发售300辆,售价为25.8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还得抓紧买!

WEY VV7 GT巴博斯版试驾 选择限量车型的7个须知-图1

2、既然是限量发售,车主有没有什么特别待遇?

当然有的,五重极智VIP礼遇,见下图。

WEY VV7 GT巴博斯版试驾-图1

3、是基于WEY哪款车型打造的?动力有什么变化吗?

基于WEY VV7 GT 旗舰型打造而成,旗舰型售价为20.58万。动力方面与普通车型没有明显变化,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Launch Control弹射起步模式,百公里加速7.3s。并搭载了Soundaktor座舱引擎模拟声浪系统

4、外观有什么特别的?

WEY VV7 GT brabus automotive版的细节设计源自德国brabus|automotive,以德国骑士设计语言为主基调,套件的加持与WEY VV7 GT的风格很搭,并让这款比较个性车型在视觉上更为动感!

WEY VV7 GT巴博斯版试驾 选择限量车型的7个须知-图2

WEY VV7 GT巴博斯版试驾-图3

前脸最大的变化是配备了-极刃式碳纤维前扰流板(上图)与肩甲式碳纤维雾灯罩(下图)

WEY VV7 GT巴博斯版试驾-图4

WEY VV7 GT巴博斯版试驾-图5荣耀之光ADB&激光大灯(远光灯)

WEY VV7 GT巴博斯版试驾 选择限量车型的7个须知-图2

轮毂样式与普通版WEY VV7 GT不同,采用了WEY经典款,并配以亮黑喷涂+红色制动卡钳。

WEY VV7 GT巴博斯版试驾-图7

配备马牌MaxContact MC6高端运动型轮胎,尺寸为265/45 R21。要知道21英寸的MC6可是贵的很!

WEY VV7 GT巴博斯版试驾-图8

WEY VV7 GT巴博斯版试驾-图9极影式碳纤维尾翼+WEY标下LED灯带,可随尾灯点亮。

WEY VV7 GT巴博斯版试驾-图10战锤式碳纤维下扰流板

WEY VV7 GT巴博斯版试驾-图11独有的brabus|automotive标识

外形方面主要是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出色的碳纤维饰板,而其身份象征的标牌并不明显的贴在了左后尾灯下方与高调的外观风格形成反差。下面继续来了解下内饰方面有何不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