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 GT性能版下月上市 售价预计20万以上

在2019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长城汽车与奔驰御用改装品牌——巴博斯达成合作,展开关于动力总成、内外饰设计的研发及整车调校等方面的合作。近期,双方合作的首款车型WEY VV7 GT巴博斯限量版陆续曝光,可以看做现款VV7 GT的性能版本,将于6月正式上市。参考现款VV7 GT 19.18万-20.58元的售价区间,其巴博斯限量版的售价势必会在20万以上。

WEY VV7 GT性能版本月上市 售价预计20万以上-图1

WEY VV7 GT性能版本月上市 售价预计20万以上-图2

WEY VV7 GT性能版本月上市 售价预计20万以上-图3

WEY VV7 GT性能版本月上市 售价预计20万以上-图4

WEY VV7 GT巴博斯限量版相比普通版VV7 GT,增加了大量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性能范儿十足。这款车采用黑白配色,前脸保险杠中部、两侧配备大尺寸导风口,底部配有碳纤维前唇。另外预计还将有黑色车漆。两侧配备21寸熏黑运动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上方还有小尺寸黑色扰流板,中部配有贯穿式灯带,下方装配造型夸张的碳纤维扩散器。

WEY VV7 GT性能版本月上市 售价预计20万以上-图5

WEY VV7 GT性能版本月上市 售价预计20万以上-图6

WEY VV7 GT巴博斯限量版长宽高分别是4820×1965×1672mm,车长与车宽比VV7 GT更大,轴距同样为2950mm。动力方面搭载与VV7 GT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申报油耗为每百公里7.7L。

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WEY品牌就与巴博斯联合推出了WEY RS7车型。后续长城汽车WEY品牌还注册了多款RS系列车型,包括RS 5、RS 6等。由此可见,WEY VV7 GT巴博斯限量版仅是开端,WEY品牌旗下车型未来预计均将推出相应的性能版本。对于深耕SUV市场多年的长城汽车来说,这不失为品牌高端化的一种有效方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