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御用“改装厂”打造 WEY又带来一款性能控拒绝不了的车型

新生代偶像那么多 VV7为何独看上了李治廷-图1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爆发,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乐于寻找新生代偶像来为自己代言,其中不乏高端品牌,比如易烊千玺成为了BMW新生代代言人,王俊凯成为雷克萨斯新势力代言人。

日前,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也官宣了李治廷成为VV7家族大使,官宣海报上的一句宣传语十分醒目:“不囿于众,不落于俗”,结合李治廷一直给大众的印象,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偶像,正好与这次首发亮相的VV7 GT巴博斯版“不与平庸为伍”的设计理念契合,所以选择他作为VV7家族大使,同时这也会对强化品牌形象及塑造产品调性都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从品牌诞生开始,WEY的几位代言人总能引发话题讨论,擅长借势,最大力度带动品牌爆发。从最开始魏建军的创始人本人代言,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的C罗,再到这次与新生代偶像的联动,都得到广泛好评。

新生代偶像那么多 VV7为何独看上了李治廷-图2

新生代偶像那么多 VV7为何独看上了李治廷-图3

新生代偶像那么多 VV7为何独看上了李治廷-图4

李治廷的一篇人物专访中,他被形容为自讨「苦」吃的性格。

这种性格从他人生的不同阶段都有可以佐证的故事,比如少年时,染金发,玩摇滚,组乐队,考试前参加音乐会的是他,每次都拿最好的成绩,一路顺利考进世界前十的帝国理工大学,修读物理,每天泡图书馆的也是他。

进入娱乐圈后,第一次演古装剧就要挑战扮演一个古代帝王,拗口的古文台词对从小在香港长大的他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对戏的时候身体都在抖,只好拿出曾经学霸的劲,用英文在剧本旁作注解,还闹出不少笑话,以为武则天和武曌是武媚娘的妹妹,学古文和历史学到「做梦都是唐史,开口就是之乎者也」。

这篇采访中,李治廷提到最多的也是吃苦,有时甚至到了对自己苛刻的地步,也有过即使几天连着拍戏觉都睡不足的情况下也要健身的情况,在他的观念里,就是要每天与自己的dark side作斗争,直到完胜。

“爱干嘛干嘛,很快就变成一个牢笼,你会被一直困在那里。”这是李治廷对自己这种性格的注解,这种在很多人看来略显鸡汤的话,他一直在身体力行着。

这其实与WEY想要传达的“前行,不止”品牌精神是不谋而合的。作为最“敢”的自主高端品牌,WEY也是一直都在自讨「苦」吃。

新生代偶像那么多 VV7为何独看上了李治廷-图5

WEY是中国第一个将目光锁定在豪华SUV领域的品牌,它的出现被看作是中国汽车争夺中高端SUV市场的开始,也是中国汽车向全球汽车巨头挑战的开始。

研究这个品牌,你会发现WEY的品牌精神与它的创始人性格是有莫大关联的,魏建军也是汽车行业里一位以“拼”著称的实干家,他曾经说过这样的:“无论遇到多大的挑战,无论付出任何代价,我都会坚定不移地向上走,不留退路。这不仅仅是我的信念,也不仅仅是WEY的使命,更是中国品牌、中国汽车人的使命。”

所以在选取代言人上,WEY总是寻找与自己有相似特质的代言人,比如魏建军本人、C罗和李治廷,他们都是自己行业里敢拼、敢突破舒适圈的典型代表,与品牌本身是相得益彰的。

新生代偶像那么多 VV7为何独看上了李治廷-图6

在年轻化的大潮流下,WEY也从营销、产品的方方面面向年轻化积极靠拢,但同时还能发挥自己鲜明的特色,每一次都能刷新市场的认知。

去年6月,长征系列CZ-11 WEY号运载火箭带着7颗卫星在中国黄海海域成功发射。这是中国首次海上发射运载火箭,CZ-11 WEY号也是国家级火箭首次与企业品牌联合命名的成果。火箭与汽车的“合体”,WEY做了一件大家以往都不太敢想的事。

今年直播带货大爆发,WEY也是第一时间尝试。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时,央视段子手朱广权和人间唢呐李佳琦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名为“国货正当潮”的带货直播,WEY被选中为汽车类选品,第一次亮相淘宝直播就斩获了近7500台订单的好成绩。

新生代偶像那么多 VV7为何独看上了李治廷-图7

但汽车行业,始终是营销为辅、产品为主,营销只是加分项,做好产品才是最根本的。

所以早在品牌发布时,WEY就强调,不以情怀打动,愿用实力说服。

它是怎么做的呢?

从VV7到VV5再到VV6,WEY带来的产品总能赢得消费者喝彩,它成为首个最快实现3年30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在一直以来由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

再来看前不久正式首发亮相的VV7 GT巴博斯版,这也是中国品牌首款巴博斯车型

新生代偶像那么多 VV7为何独看上了李治廷-图8

对汽车改装深度着迷的车圈内人士而言,巴博斯并不陌生。毕竟作为全球最大、最知名的个性化汽车厂商,巴博斯对汽车外观和性能的改装一直走在世界前沿。

细数巴博斯过去合作的对象,都是奔驰、迈巴赫、奔驰smart等这类一流的豪华品牌,还被誉为奔驰“御用”改装厂。在普通人眼里,拥有一辆带巴博斯"B"标的车是无比尊贵的。

新生代偶像那么多 VV7为何独看上了李治廷-图9

所以WEY能与巴博斯合作,不得不说在中国豪华品牌史上是具有突破意义的,不仅是巴博斯对WEY产品实力的认可,也能反映WEY品牌为用户带来极致中式豪华体验的决心。

从实车图片来看,VV7 GT巴博斯版车型身上有着明显专属于德国巴博斯设计的特征,以源自德国专属的巴博斯骑士设计语言,整车融入了大量的碳纤维套件,视觉上极具战斗气息,加之领同级的科技和性能,“高定”座驾的豪华质感淋漓展现,即使还没有上市,国内的性能控们已经毫不吝啬对这款车型的赞美。

新生代偶像那么多 VV7为何独看上了李治廷-图10

魏牌 VV7 GT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