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S1与哈弗H2 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SUV

在国内SUV市场,哈弗H6的火爆程度人尽皆知,也顺便带火了它的“小弟”——哈弗H2。与哈弗H6定位相似,哈弗H2却以相对优惠的官方指导价,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而吉利远景S1,在年轻消费群体中也拥有颇高的人气。那么,远景S1与哈弗H2,谁才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SUV?

远景S1与哈弗H2 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图1

远景S1与哈弗H2 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图2

吉利远景S1共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29万,哈弗H2在动力上,只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售价区间为7.49—11.30万。今天我们主要对比的两款车型为吉利远景S1 2018款 1.4T CVT锋享型(指导价9.39万元,终端优惠8000元,实际成交价8.59万元)以及哈弗H2 2018款 创享版 红标 1.5T 双离合两驱风尚型(指导价8.99万元,暂无终端优惠)

远景S1与哈弗H2 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图3

车身尺寸上,两车的长宽高数据,虽然各有优势,但是在轴距数据上,远景S1的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更长的轴距,让远景S1拥有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毕竟年轻人的交际圈越来越广,出门会友、长途旅行在所难免,舒适的乘坐性已经愈发重要。

远景S1与哈弗H2 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图4

在车辆的整体外观上,H2因为上市多年,在整体造型上,已经有些过时,可能喜欢成熟稳重外观的消费者,会喜欢它的造型,而远景S1的外观相比于H2,就显得更加年轻动感,家族式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虎啸獠牙式下格栅这些时尚的设计,汇聚在一起,让远景S1的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

远景S1与哈弗H2 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图1

远景S1与哈弗H2 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图1

细节设计上,远景S1更能体现出,其年轻时尚的定位,双色反光镜,以及双色搭配的后杠,无一不体现着远景S1的活力性格。

远景S1与哈弗H2 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图2

远景S1的轮毂造型以钻石切割作为设计灵感,每一面都经过用心打磨,极具视觉冲击,为整车增添不少时尚感和运动感。

从售价上来看,吉利远景S1 2018款 1.4T CVT锋享型的售价因为有优惠,要比哈弗H2 2018款 创享版 红标 1.5T 双离合两驱风尚型低4000元,车身尺寸上,两车各有优势,远景S1的轴距比H2长108mm,所以远景S1拥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远景S1采用了跨界设计风格,整体十分个性、时尚,符合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哈弗H2的外观设计就比较大众一些,车身线条设计有些保守。比较适合喜欢低调务实的消费者。两车轮毂的设计,也和外观一样,远景S1的轮毂造型设计动感潮流,为整车的外观增添了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