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9月销量环比大涨35% 四季度再推6款新车

长城汽车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2018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86,723辆,环比增长35%。旗下哈弗品牌表现较为强势,9月共销售61,610辆,环比增长44%。其中,哈弗H6哈弗M6哈弗H2等多款主力车型环比增幅均超30%。根据长城汽车的规划,到今年年底前,哈弗+WEY+欧拉以及皮卡四大品牌还将陆续推出6款新车,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提升竞争力。

长城9月销量环比大涨35 四季度再推6款新车-图1

长城9月销量环比大涨35 四季度再推5款新车-图1

长城9月销量环比大涨35 四季度再推5款新车-图2

长城9月销量环比大涨35 四季度再推6款新车-图4

长城9月销量环比大涨35 四季度再推5款新车-图1

长城汽车销量大幅回升,哈弗H6功不可没,9月份,哈弗H6继续领跑SUV市场,累计64个月拿下SUV销量冠军,今年9月单月销量为35,499辆,环比增长32.9%。另一款销量主力车型哈弗H2全系销量再次强势突破1万辆,实现单月10,699辆的总销量,环比大增101%。

长城9月销量环比大涨35 四季度再推6款新车-图6

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9月单月销量再次突破1万辆,9月单月销量达10,596辆。其中VV5在推出四驱车型后,产品竞争力得到明显提升,9月单月销量达4092辆。WEY品牌今年推出的全新车型—VV6,在上市第一个月便实现了3002辆的销量成绩,未来的潜力巨大。

长城9月销量环比大涨35 四季度再推6款新车-图1

新车型方面,长城汽车今年已经推出包含WEY VV6欧拉iQ哈弗H2创享版等多款新车型,今年第四季度包含哈弗、WEY、欧拉以及皮卡四大品牌在第四季度还将推出包括哈弗F7WEY VV7升级版、纯电动车型欧拉R1以及风骏7皮卡等6款新车型,提升在各自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