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 PLUS实车现身 或搭1.5T轻混/10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瑞虎8 PLUS的工厂实拍图片,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饰与星途LX保持高度一致。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奇瑞瑞虎8 PLUS实车现身 或搭1.5T轻混/10月上市-图1

奇瑞瑞虎8 PLUS实车现身 或搭1.5T轻混/10月上市-图2

奇瑞瑞虎8 PLUS实车现身 或搭1.5T轻混/10月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用点阵式镀铬装饰,前灯组造型凌厉,底部包围极具立体感。新车侧面风格稳重,整体造型与现款差别不大。新车尾灯组并未采用与瑞虎8相同的贯穿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更为饱满的尾灯组设计。

奇瑞瑞虎8 PLUS实车现身 或搭1.5T轻混/10月上市-图4

内饰上,新车的整体风格与星途LX类似,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方向盘和换挡杆均采用了全新造型,大量软质材料和钢琴烤漆面板的加入提升了车内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换挡拨片、一键式启动、多声道音响系统、全景天窗、后排航空头枕、后排座椅老板键、后排双区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匹配6DCT变速箱,1.6T匹配7DCT变速箱。其中1.5T车型还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