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排坐进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

在两个月前,新款奇瑞瑞虎8正式迎来了上市。而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同时也为巩固自身实力,以便与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PRO等竞品车型在竞争中扩大优势,新车还将在1.6T自动精英版和1.6T自动豪华版的基础上推出可选择第二排独立座椅的6座版本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8月末正式上市。那么,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新车除了选装有第二排独立座椅、配备有发动机启停功能以及新增有Normal驾驶模式外,还有哪些特点?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1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2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3

第二排坐进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1

第二排坐进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2

我们本次所实拍的6座版本车型是在1.6T自动豪华版的基础上选装第二排独立座椅,所以抛开这项不谈,它的其他配置与1.6T自动豪华版大体接近。但关于第二排独立座椅选装的费用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而1.6T自动豪华版的官方指导价格则为13.49万元。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6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7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8

相信考虑实拍车型的消费者中应该大部分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群体,虽然它的外观设计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没有改变,但饱满健硕的车身造型不仅很霸气,也能带来相对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而类似灰色前包围、点状矩阵式进气格栅、贯穿式尾灯组等设计元素,也让车辆具备着时尚气息。简单的说,实拍车型外观漂亮、块头够大的特点,符合这部分消费人群的审美。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9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10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11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12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13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14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15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16

考虑6座版本车型消费者,应该在关注车辆的载人载物能力同时,更在意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而实拍车型所选装的第二排独立座椅无疑是提升乘坐舒适性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也是它出现的关键所在,实用性非常高。此外,在其它配置上,车辆的表现也都不错,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使用。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17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18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19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20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21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22

车辆在空间上的整体表现也比较出色,而参考大部分消费者在一家人出行过程中来看,第三排以孩童乘坐居多,空间不存在顾虑,并且两个独立座椅中央过道处的设计也非常宽敞,即便是作为成年人的体验者在进出时也很方便,对于孩童来说更不在话下。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23

另据了解,在1.6T自动精英版和1.6T自动豪华版选装第二排独立座椅的6座版本车型中,均配有发动机启停功能,增强燃油经济性。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24

第二排坐上去更舒服 静态体验6座版奇瑞瑞虎8-图25

相信看中奇瑞瑞虎8的消费者,大部分都是被它大空间、配置足、灵活座椅布局以及性价比高的产品特性所吸引,而可选装第二排独立座椅的6座座椅布局车型则是给那些为了提升乘车品质的消费者一个更稳妥的选择。因此,对于正好有此类需求的消费者而言,这款6座版奇瑞瑞虎8应该了解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