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瑞虎8内饰曝光 与星途LX同款四季度上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奇瑞新瑞虎8(内部代号T1D)的内饰谍照,新车整体采用了与星途LX相似的风格,尤其是双联大屏格外显眼。另外,新车的内饰也采用了撞色的设计,整体更显时尚与运动。这款车有望命名为“瑞虎8 Pro”,将于四季度正式推向市场。售价部分预计会有所上调,有望在9-10万之间。

奇瑞新瑞虎8内饰曝光 与星途LX同款四季度上市-图1

奇瑞新瑞虎8内饰曝光 与星途LX同款四季度上市-图2

奇瑞新瑞虎8内饰曝光 与星途LX同款四季度上市-图3

奇瑞新瑞虎8内饰曝光 与星途LX同款四季度上市-图4

整体来看,奇瑞新瑞虎8基本就是把星途LX的内饰搬过来直接使用,除了上述的双联屏与撞色设计,还有平底式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基本与星途LX保持一致。不过新车还是针对局部进行了调整,例如档把采用了中置设计,同时左侧多了一个圆形功能按键,右侧还有一个凸起的圆形旋钮。根据此前消息,新瑞虎8将配备睡眠头枕、9个气囊、换挡拨片、流水转向及大灯随动转向等。

奇瑞新瑞虎8内饰曝光 与星途LX同款四季度上市-图5

奇瑞新瑞虎8内饰曝光 与星途LX同款四季度上市-图6

外观部分,奇瑞新瑞虎8采用了全新一代瑞虎7的前脸设计,采用点阵式的多边形格栅,并加入了镀铬装饰。两侧为LED大灯,里边可以明显看到L型的日行灯带。雾灯区部分采用类似“铅笔头”的设计。尾灯进行了黑化处理,与前大灯相呼应,更加凸显整车的运动风格。尾排为双边共两出式,四周由镀铬饰条包围。

奇瑞新瑞虎8内饰曝光 与星途LX同款四季度上市-图7

与此同时,奇瑞新瑞虎8还对车身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仍为2710mm,属于一款A+级SUV。另外,新车提供5/7座两种布局共消费者选择。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T、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匹配6DCT变速箱,1.6T匹配7DC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