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南推特别版车型!限量发售4台/搭V12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劳斯莱斯库里南特别版车型的图片,新车基于Black Badge版车型的基础上定制而来,并将仅在俄罗斯市场限量发售4台。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纯黑色的车身涂装,配合黄色的车身细线与深黑色镀铬装饰,庄重大气。细节方面,该车还将加入专属的黑色徽章,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该特别版车型将采用独特的黑黄色车内配色,与外观相呼应,星空顶采用俄罗斯地图的样式,并在头枕处加入俄罗斯四个最著名山峰名称的刺绣,独具地域风情。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75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900N·m,数据方面超梅赛德斯-AMG G63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全时四驱系统。

库里南推特别版车型限量发售4台/独具地域风情-图1

库里南推特别版车型限量发售4台/独具地域风情-图2

库里南推特别版车型限量发售4台/独具地域风情-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