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运动版实拍!搭3.5L发动机/配置更全面

近日海外社交平台公布了一组丰田凯美瑞运动版车型的实拍图,该车针对造型与动力方面做出进一步调整。外观方面,全黑样式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黑色涂装的运动轮圈与前唇,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气息。双边双出的运动排气与黑色固定式尾翼,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并在细节处采用红色缝线与专属标识,具有更强的驾驶氛围。

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换挡拨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及主动安全系统,舒适配置丰富。动力方面,丰田凯美瑞运动版车型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数据方面略强于日产天籁2.0T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凯美瑞性能版实拍搭3.5L发动机/配置更全面-图1

丰田凯美瑞性能版实拍搭3.5L发动机/配置更全面-图2

丰田凯美瑞性能版实拍搭3.5L发动机/配置更全面-图3

丰田凯美瑞性能版实拍搭3.5L发动机/配置更全面-图4

丰田凯美瑞性能版实拍搭3.5L发动机/配置更全面-图5

丰田凯美瑞性能版实拍搭3.5L发动机/配置更全面-图6

丰田凯美瑞性能版实拍搭3.5L发动机/配置更全面-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