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众CC猎装哪个帅?丰田凯美瑞旅行版渲染图

似乎是大众CC猎装版带火了旅行车细分领域,不少海外媒体都会找一些比较热门的车型,绘制出一组它的旅行版假想图。像此前的本田思域、凯迪拉克CT5、现代索纳塔/伊兰特、捷尼赛思G70、宝马新4系/新M5等。尽管在国内市场,旅行车保有量不大,并不吃香,但不得不说,它确实比普通版更有个性,绝对能赚取更多的回头率。

近日海外媒体又以丰田凯美瑞为原型,绘制出了凯美瑞旅行版的假想图。外观方面,该车将前脸进行了优化调整,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内部由熏黑网状结构装饰,并在下方加入了银色饰条点缀。车侧与三厢版变化很小,似乎只是少了个“屁股”的视觉感受,车顶上加入了一体式行李架,底部配有侧裙,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比较舒展的。车尾三厢版的设计元素延续至了旅行版中,不过旅行版在灯组下方加入了折线造型进行了修饰,感观上更紧凑有力,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和大众CC猎装哪个帅丰田凯美瑞旅行版渲染图-图1

和大众CC猎装哪个帅丰田凯美瑞旅行版渲染图-图2

凯美瑞旅行版渲染图

和大众CC猎装哪个帅丰田凯美瑞旅行版渲染图-图3

和大众CC猎装哪个帅丰田凯美瑞旅行版渲染图-图4

和大众CC猎装哪个帅丰田凯美瑞旅行版渲染图-图5

凯美瑞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