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气场你决定,这几款车里哪款让你气场爆棚

如今中国的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他们希望汽车能够拥有更加有冲击力以及运动感的外观设计,充满智能科技感的内饰氛围,以及出众的动力性能等等。即便是曾经拥有商务感的B级车也在朝着这一方向发力,这其中刚刚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雅阁以及凯美瑞这三款车型可以说相当具有代表性,但究竟谁更年轻谁更智能呢,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你的气场你决定这几款车里哪款让你气场爆棚-图1

你的气场你决定这几款车里哪款让你气场爆棚-图2

你的气场你决定这几款车里哪款让你气场爆棚-图3

你的气场你决定这几款车里哪款让你气场爆棚-图4

三款车型均采用了自家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之下雅阁虽然拥有溜背式设计,在外观上进行了年轻化设计,但整体还是显得相对保守一些。凯美瑞则是在商务感的基础中融入了年轻的元素在其中,运动版车型更是提供了双色车身以及更运动的前脸造型等,不过还是很难摆脱它一贯商务的影子。而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第十代索纳塔展示出了未来感与运动感。同时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身线条较为流畅,采用上下三条腰线设计,从视觉上看上去更加修长,时尚。第十代索纳塔使用这种全新的设计理念成功的刷新了B级车在人们心中的固有设计路线,将设计之美呈现给消费者,而这也正是目前大多数年轻消费者所想要的。

你的气场你决定这几款车里哪款让你气场爆棚-图5

你的气场你决定这几款车里哪款让你气场爆棚-图6

你的气场你决定这几款车里哪款让你气场爆棚-图7

在内饰方面,雅阁内饰整体沿用了本田一贯偏向家用的风格,整个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显得较为沉稳。相比较为运动化的外观而言,展现出内外两种不同的风格。凯美瑞的内饰则凸显年轻个性的元素,尤其是不规则的中控区的造型看上去非常独特,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相比之下,第十代索纳塔的内饰设计灵感则来源于隐形战斗机“Levitate”,整体突显出年轻、时尚、科技的氛围,同时也兼具不俗的豪华感。

你的气场你决定这几款车里哪款让你气场爆棚-图8

你的气场你决定这几款车里哪款让你气场爆棚-图9

你的气场你决定这几款车里哪款让你气场爆棚-图10

年轻人购车不仅需要运动设计、豪华内饰,同时科技配置也必不可少,本田雅阁中控屏的智能化程度属于同级合资车正常水平,但只有汽油版和混动版的次顶配车型配备有CarPlay系统,全系均无CarLife系统,面对现在智能手机当道的时代,着实有些跟不上潮流。而语音控制的表现“基本够用”。凯美瑞则也仅可以支持CarLife系统,在语音控制上的表现与第十代索纳塔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

第十代索纳塔不仅拥有我们熟悉的车机映射,车辆自身更是搭载了高度智能化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具有像智能语音设备相同识别能力,甚至通过百度实现了车家互联,实现在车内控制家内电器,或是使用小度音响控制车辆远程启动、设置车内空调等动作,所以说第十代索塔纳则相比两款竞品可谓是“智能中的战斗机”。另外诸如车辆位置共享、在线娱乐资讯服务、BLE蓝牙钥匙等等这些配置都在第十代索纳塔身上出现。

你的气场你决定这几款车里哪款让你气场爆棚-图11

你的气场你决定这几款车里哪款让你气场爆棚-图12

你的气场你决定这几款车里哪款让你气场爆棚-图13

你的气场你决定这几款车里哪款让你气场爆棚-图14

三款车中,雅阁使用1.5T以及2.0L混合动力这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230Nm,而2.0L混合动力最大综合功率215Ps。凯美瑞则使用2.0L、2.5L以及2.5L混合动力这三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78Ps、209Ps以及217Ps。可以看到雅阁和凯美瑞均配备了混动版本,都是在强调驾驶的是舒适性。而年轻人需要有激情,第十代索纳塔的1.5L和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Ps,最大扭矩253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Ps,最大扭矩353Nm,匹配的则是8速自动变速箱。单从数据上看第十代索纳塔1.5T在最大马力上没有太多优势,但最大扭矩却比另外两位对手更高,而2.0T发动机在数据上相比雅阁与凯美瑞有很大优势。可以说第十代索纳塔是兼具了性能、驾驶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

总结:这三款车当中,雅阁与凯美瑞都已经上市一段时间,运动化、年轻化的改变让它们在消费者中有一定的口碑优势,但第十代索纳塔则靠着全新的设计理念,以及出众的动力系统重新定义了B级车,第十代索纳塔出众的综合产品实力,绝对可以说是气场爆棚。

索纳塔
索纳塔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6.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