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ES官图发布 增四驱车型/或年内上市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ES的官图,据悉新车推出四驱版车型和ES 350 Black Line特别版,并有望于年内上市。

新款雷克萨斯ES官图发布 增四驱车型/或年内上市-图1

新款雷克萨斯ES官图发布 增四驱车型/或年内上市-图2

新款雷克萨斯ES官图发布 增四驱车型/或年内上市-图3

新款雷克萨斯ES官图发布 增四驱车型/或年内上市-图4

新款雷克萨斯ES官图发布 增四驱车型/或年内上市-图5

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无太大改动,采用家族标志性纺锤形前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倒钩形日行灯,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的AWD标识彰显其四驱车型的身份。

新款雷克萨斯ES官图发布 增四驱车型/或年内上市-图6

内饰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内嵌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形盘,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支持SmartDeviceLink、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并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新款雷克萨斯ES官图发布 增四驱车型/或年内上市-图7

新款雷克萨斯ES官图发布 增四驱车型/或年内上市-图8

同时新车还将推出ES 350 Black Line特别版车型,提供三种车身配色可选车,并配备熏黑后视镜,熏黑扰流板和采用了熏黑设计的轮毂,限量推出1500台。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 250 AWD版本将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马力,峰值扭矩为249N·m。据悉,新车搭载的全轮驱动系统最多可以将50%的发动机扭矩传递给后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