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全新本田飞度配置曝光 提供6款车型可选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张全新本田飞度的配置表。新车共提供6款车型,全系标配CVT变速箱。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8.1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

疑似全新本田飞度配置曝光 提供6款车型可选-图1

从表中来看,跨界版车型的配置较运动版车型更高。全新飞度全系标配驾驶模式切换、大灯延时关闭、LED尾灯、多动能方向盘、前排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12V电源接口等功能,相较于老款飞度配置有所升级。部分车型还将配备LED日行灯、前排降噪玻璃、后雨刷、车顶行李架、魔术座椅、真皮方向盘、侧气帘、Honda SENSING系统、触控液晶屏等功能。

疑似全新本田飞度配置曝光 提供6款车型可选-图2

疑似全新本田飞度配置曝光 提供6款车型可选-图3

疑似全新本田飞度配置曝光 提供6款车型可选-图4

疑似全新本田飞度配置曝光 提供6款车型可选-图5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潮跑Pro(SPORT)以及潮越Max(CROSSTAR)两种车型可选,两款车型在外观上略有区别。全新本田飞度潮跑Pro(SPORT)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潮越Max(CROSSTAR)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090*1725*1567mm,轴距均为2530mm。

疑似全新本田飞度配置曝光 提供6款车型可选-图6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为155N·m,匹配CVT变速箱。

总的来说,全新一代飞度在配置上相较老款还是有较大提升的,外观设计也更为时尚、圆润。但遗憾的是,全新飞度取消了手动版车型,恐怕会让不少“GK5”车迷们感到遗憾。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2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