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超跑”变萌娃?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试驾

说起今天我们要试驾的这款车就厉害了!它是一款年轻个性之车,它有着“平民超跑”的美称,它是改装市场的宠儿,相信大家都猜到了,它就是广汽本田的飞度。经历了现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广汽本田也将在不久后推出全新飞度,也就是第四代飞度车型。这款车已经在之前和消费者见面了,关于它形像气质的改变已经有了非常多的讨论,那么试驾之后它的实际感受如何呢?我们此次将一一揭晓。

平民超跑变萌娃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试驾-图1

相比于现款车型比较犀利,进攻性强的风格,第四代飞度的外观可以说有很大的变化,变得更加圆润,换了一副萌萌的面孔,非常可爱。而且,它拥有运动版和跨界版两种外观风格,潮跑Pro(SPORT,即普通版飞度)和潮越Max(CROSSTAR,即跨界版飞度)。两个系列各提供6种外观颜色以及4种黑顶双色。我们此次主要试驾的是潮跑Pro车型。

外观:猛男变萌娃

平民超跑变萌娃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试驾-图2

平民超跑变萌娃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试驾-图3

外观来看,潮跑Pro前脸采用分体式的格栅,格栅内部是熏黑蜂窝状的造型设计。而圆圆的造型的前大灯增强了这种可爱的感觉,而且在高配版本上,配备有日间行车灯的全LED大灯,科技范十足。此外,保险杠设计也让视觉上更显低重心和稳定的感觉。

平民超跑变萌娃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试驾-图4

平民超跑变萌娃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试驾-图5

侧面来看,新车拥有流畅舒展的车顶线条,同时它的侧曲面不仅平滑而且有着张力,一条平直俯冲的高腰线贯穿前后,显得非常动感。而且,潮跑Pro匹配了16寸的锋利多幅式轮毂,造型显得相当硬朗和运动。两个系列车型的尺寸有所不同,潮跑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潮越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090/1725/1567mm,轴距均为2530mm。

平民超跑变萌娃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试驾-图6

平民超跑变萌娃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试驾-图7

再来看车尾,和车头一样体现了一种萌萌的感觉。尾灯采用的是不规则造型,横向设计的尾灯,强调尾部宽阔感,而且他采用了更大的后扰流板,让车身的动感气息更加强烈。

平民超跑变萌娃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试驾-图8

平民超跑变萌娃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试驾-图9

我们也体验了潮越Max车型,潮越Max的车高比潮跑Pro系列高3公分,更明显的不同是它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横条前格栅,可以说造型各有千秋。侧面轮毂采用的是16英寸花瓣形铝合金轮毂,造型还是相当的抢眼。并且,它搭配了专属前后保险杠,与潮跑Pro系列形成区隔,突出跨界时尚的特点。

飞度
飞度 网友评分 : 3.54
参考价 : 8.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