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飞度抢先曝光! 跨界版配置高 7天后上市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在今年7月开启预售,8.18万元的起售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共推出潮跑Pro版(运动版)和潮越Max版(跨界版)两种车型,较现款飞度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并会在8月26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得了全新飞度的详细配置表。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潮跑Pro版整体配置偏向性价比,而潮越Max版配置更高,并带有8英寸中控屏。

本田全新飞度抢先曝光 跨界版配置高 7天后上市-图1

本田全新飞度抢先曝光 跨界版配置高 7天后上市-图2

本田全新飞度抢先曝光 跨界版配置高 7天后上市-图3

本田全新飞度抢先曝光 跨界版配置高 7天后上市-图4

本田全新飞度抢先曝光 跨界版配置高 7天后上市-图5

潮跑Pro系列共有4款车型,其中前3个版本配置差异不大,随着级别更高会增加LED前雾灯、车身侧包围、SPORT徽标、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以及后排座椅安全带提醒功能,而潮跑Pro系列的顶配车型额外加入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真皮方向盘/换挡杆、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大灯以及AHB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但潮跑Pro系列全系没有中控触摸屏。

本田全新飞度抢先曝光 跨界版配置高 7天后上市-图6

本田全新飞度抢先曝光 跨界版配置高 7天后上市-图7

本田全新飞度抢先曝光 跨界版配置高 7天后上市-图8

本田全新飞度抢先曝光 跨界版配置高 7天后上市-图9

潮越Max系列共有2款车型,入门版配置已经与潮跑Pro系列顶配接近,主要差在内饰材质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但该车配有8英寸中控屏,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放倒,顶配版车型独有智能无钥匙进入、离车自动落锁。值得一提的是,潮越Max系列并未配备LED前雾灯,除了潮跑Pro系列中低配版本外,均可选装双色车身。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采用1.5L+CVT动力组合,油耗在5.2L/100km-5.6L/100km之间。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