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飞度8月26日上市 搭1.5L/预售8.18万元起

日前,我们获悉全新本田飞度将于8月26日上市,新车在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8.18万元起。

全新本田飞度8月26日上市 搭1.5L/预售8.18万元起-图1

外观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前灯组造型圆润,大灯为卤素光源,高配车型还提供日间行车灯组。新车侧面线条上扬,A柱位置继续采取小三角窗的设计。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动感,整体采用了阶梯式风格打造,中部为内凹式设计,后尾灯组与前灯组呼应,整体轮廓较为突出,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潮跑Pro(SPORT)以及潮越Max(CROSSTAR)两种车型可选,两款车型在外观上略有区别。全新本田飞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

全新本田飞度8月26日上市 搭1.5L/预售8.18万元起-图2

全新本田飞度8月26日上市 搭1.5L/预售8.18万元起-图3

 内饰上,全新飞度换装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拼接座椅,整体风格时尚。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本田地球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为155Nm,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2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