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高端轿车曝光 搭2.0T发动机-下半年上市

吉利Preface概念车最早于2019上海车展亮相,也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轿车,尺寸上介于帝豪GL与博瑞之间,是冲击中高端轿车市场非常重要的一款产品。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得了Preface量产版的实车图与参数信息。新车与概念版的造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还原度很高,直瀑式格栅饰条与沃尔沃部分车型非常相似。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发动机,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吉利全新高端轿车曝光 搭2.0T发动机-下半年上市-图1

吉利全新高端轿车曝光 搭2.0T发动机-下半年上市-图2

吉利全新高端轿车曝光 搭2.0T发动机-下半年上市-图3

吉利全新高端轿车曝光 搭2.0T发动机-下半年上市-图4

吉利全新高端轿车曝光 搭2.0T发动机-下半年上市-图5

吉利全新高端轿车曝光 搭2.0T发动机-下半年上市-图6

吉利Preface前脸采用直瀑式盾形进气格栅,中央使用与星越相同的黑色品牌LOGO。LED大灯组造型修长,前保险杠两侧为折线内凹式设计。车尾银色饰条与LED尾灯组贯穿相连,下方为排气装饰。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达到2800mm,比速腾、凌派等A+级轿车尺寸更大,空间上将占据优势。作为吉利品牌的中高端轿车,动力上也直接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kW,同级车型中几乎没有对手。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