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缸比4缸牛!宝马新1.2T引擎9月国产 动力接近2.0T

网上车市从新晨动力(华晨集团控股子公司)了解到,其将推出一款全新的1.2T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于今年9月份正式投产。这款代号为CE12的1.2T发动机由此前宝马的1.2T三缸发动机升级改造而来,分为高低两种调校,其中高功率机型最大功率为105kW,扭矩达到235N·m,均领先宝马目前的1.5T三缸发动机,甚至接近宝马的四缸2.0T低功率发动机。后续投产后,新晨动力这款1.2T发动机将搭载在华晨中华品牌旗下V3等车型上,另外还将对外销售。

宝马新款三缸1.2T引擎9月国产 比1.5T动力还强-图1

宝马新款三缸1.2T引擎9月国产 比1.5T动力还强-图2

宝马新款三缸1.2T引擎9月国产 比1.5T动力还强-图3

宝马新款三缸1.2T引擎9月国产 比1.5T动力还强-图4

3缸比4缸牛宝马新1.2T引擎9月国产 动力接近2.0T-图1

3缸比4缸牛宝马新1.2T引擎9月国产 动力接近2.0T-图2

CE12系列发动机可以应用于轿车、SUV、皮卡不同车型,该发动机采用单涡管废气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平衡轴系统、可变流量机油泵、电控节温器、集成排气歧管等先进技术,升功率87.7kW/L,升扭矩196.2N.m/L,燃烧效率38%,NVH振动噪声和四缸机相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