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

三国时代,风云诡谲,天下三分,成三足鼎立之势。“魏占天时,吴占地利,蜀占人和”在形势变幻莫测的三国时代,打败敌人的谋略和武器并不是单一的,每次胜利都是人力物力财力智力的多重组合,并且每方都有自己的独特优势。以古观今,当下的小型SUV汽车市场也是群雄逐鹿,烽烟四起。如果以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为筹码,你觉得谁会在这场汽车三国杀游戏中挂起王者大旗?

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图1

国潮降临,三国杀之门面对比

随着主流消费市场日渐年轻化,“潮”成为消费者的购买关键词。潮牌、潮品、潮衣、潮物……“潮文化”成为新的消费风尚标。各大汽车品牌也在积极塑造自己的潮流形象,以求获得年轻消费者青睐。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作为小型SUV市场翘楚自然不甘落于人后,纷纷将“潮”注入设计理念,撩动年轻人对潮流的爱慕之心。

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图2

将三款车摆到一起,很像三国杀游戏正式开始,而三款车的外观设计像极了游戏牌面。洗牌之后,有人拿到了奸臣,有人拿到了主公,有人拿到了谋士,每张牌都有自己的特色与用途。如果看到牌面就分胜负的话,中华V3应该是胜利者。因为,相较于宝骏510和长安CS35,中华V3的设计理念更“潮”,也就是说,它更能引起消费者的注意。

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图3

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图4

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图5

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图6

 中华V3的设计缜密而大胆,借助华晨中华的“国潮”设计理念将潮流感、时尚感、运动感融为一体。标志性的贯穿式翔云翼格栅就极具古典风韵,再配合类似宝马新5系开眼角的大灯设计、悬浮式车顶、凌厉的车身腰线,整车造型不仅时尚大气,而且个性鲜明。融合东方美学和现代流行,中华V3用年轻潮流的设计元素帮助消费者与汽车建立了更加想与对方深度交流的情感连接。
   浩气雅量:三国杀之空间对比
   三国时代的战争是城池和人口的争夺之战,拥有更多的城池和人口数量是一个国家实力是否强大的关键要素。对于汽车而言,空间大小也是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

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图7

不仅如此,中华V3后备行李箱容积方面也有很大优势,中华V3后备行李箱容积达到455L,表现最优;而宝骏510与长安CS35后备箱容积分别为430L以及318L。并且中华V3用户丰富而灵活的小储物空间,能容纳各种车内杂物。宝马同级皮质座椅、数字化电动空调、NVH空间化静谧座舱也是中华V3在同级车型中不可超越的亮点配置。

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图8

足智多谋:三国杀之智力对比

三国时代,虽为期不长,但其头绪之纷繁,态势之复杂,人才之杰出,故事之精彩,几乎空前绝后无与伦比。曹操、刘备、孙权之所以能削平群雄三分天下,自然有赖于自身的文韬武略,但他们招揽人才、善用谋士,则为三国鼎立局面的形成起到了关键作用。所以,王者级的比拼是智力的对决。

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图9

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图10

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图11

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图12

如果将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的竞争类比成三国杀,那么,可以说,在智能安全科技配置方面,三款车都各有作为,形成了面向年轻消费者的智能化配置布局。但拥有10.4英寸中控液晶屏置、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360°全新影像、车内PM2.5过滤装的超强组合的中华V3显然更胜一筹,在智力比拼中脱颖而出。
   兵强马壮:三国杀之武力对比
   “天子宁有种耶?兵强马壮者为之尔。”可见强壮的兵马和骁勇善战的军队是三国争霸中取得胜利的关键因素。每一次战争都是武力值的比拼,每座城池的得失都是兵力的较量。对于汽车而言,其武力值表现在动力方面。

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图13

而中华V3从未停止武力值建设。动力系统方面,华晨中华V3搭载源自宝马支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搭载韩国进口5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在宝马指导调教的底盘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及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配合下,华晨中华V3在各种路况与驾驶风格下都能保持最佳行驶表现。

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图14

 并且,中华V3战功赫赫,功勋彪炳。在CCPC挑战中,中华V3两度斩获“小型suv自然吸气组” 麋鹿测试全组第一、蛇形绕桩自主品牌第一、综合操控自主品牌第一的优异成绩。所以,在武力值比拼中,中华V3堪称王者之师。
   锦囊妙计:得民心者得天下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得民心者得天下。在汽车市场,设身处地为消费者考虑才能赢得“民心”。华晨集团举办中华万里行——汽车下乡活动,并且从3月8日起,华晨中华V3全系官降15000元,惠民补贴综合至高27000元。凡购买华晨中华V3的消费者享受官降价格同时,还可享受购置税补贴至高3000元,贷款购车更可享24期0利息的金融政策。此等善举,何愁不得民心?
 

汽车三国杀中华V3宝骏510长安CS35谁能挂起王者大旗-图15

黯淡了刀光剑影,远去了鼓角争鸣,拨去历史的硝烟,纵观车市,在与宝骏510、长安CS35这场汽车三国杀中,中华V3凭借外观造型、智控科技、强劲操控三大卖点换取了不俗的市场表现,脱颖而出,挂起王者大旗。(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