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多达4款!华晨中华公布2018年新车计划

华晨汽车在12月22日推出了中华品牌全新紧凑型SUV——中华V6,成为品牌定位最高的SUV产品。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晓峰向网上车市表示:中华品牌将于2018年推出7款新车,未来逐步摆脱现有的老旧的形象,塑造高端品牌形象。在这些新品中,包括了包含中华V7在内的3款全新车型和4款换代车型,SUV产品多达4款。

中华2018年将推出7款新车 塑造高端品牌形象-图1

SUV多达4款!华晨中华公布2018年新车计划-图1

中华2018年将推出6款新车 塑造高端品牌形象-图3

3款全新轿车/SUV

中华2018年将推出6款新车 塑造高端品牌形象-图4

中华2018年将推出6款新车 塑造高端品牌形象-图5

中华2018年将推出6款新车 塑造高端品牌形象-图6

在中华V6上市之后,中华品牌SUV序列形成了小型和紧凑型的覆盖,全新中型SUV中华V7也将于明年投放市场。据此前工信部信息显示,中华V7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2770mm,外观采用了与中华V6相似的直瀑式前脸设计。中华V7基于全新的M8X平台打造,将搭载来自宝马的CE16型号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280Nm。除此之外,中华品牌还将在明年推出1款全新SUV和1款轿车。

3款换代新品

中华2018年将推出6款新车 塑造高端品牌形象-图7

中华V3是中华2015年推出的一款小型SUV,上市至今以一年一改款的节奏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明年中华V3还将继续升级焕新,有望基于M8X平台打造。另外,紧凑型SUV——中华V5以及H530H330两款轿车同样将在明年推出全新一代车型。

重塑品牌形象

中华2018年将推出6款新车 塑造高端品牌形象-图8

华晨汽车集团已在宝马的支持下建立了全新智能制造工厂,该工厂内部建设四车型柔性生产线,全线投入机器人151台,自动化率达75%,平均105秒就能生产一台整车,多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向智能化、互联化发展。中华未来规划将在品牌塑造、产品升级和营销宣传三个方面展开,改变以往的老旧形象。(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中华V3
中华V3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5.07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