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公羊叛逆者TRX无伪装前脸谍照曝光!

今年是福特猛禽问世的第十个年头,猛禽过往的十年中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其他品牌同类车型的挑战,因为这是一款真正定位于性能车的产品,而其他品牌的越野车型仍然停留在了皮卡层面。不过随着公羊叛逆者TRX的出现猛禽在性能皮卡领域的绝对地位遭到了动摇,这款诞生于2016年的大马力硬派越野皮卡被视为是福特猛禽的最大竞争对手,将对猛禽在越野圈的地位造成颠覆性的影响,然而这款车由于种种原因始终未能量产。

2021款公羊叛逆者TRX无伪装前脸谍照曝光-图1

最近,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辆用于路试的公羊叛逆者TRX原型车,这款测试车辆完全没有覆盖任何伪装,从媒体拍摄到的视频截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新车的前脸造型和部分轮廓。前脸设计风格并不令人意外,仍旧是它是典型的公羊式格栅,保险杠看起来像是重新设计过,引擎盖有一个巨大的凸起,两侧是通风口。

2021款公羊叛逆者TRX无伪装前脸谍照曝光-图1

引擎盖下搭载的很可能是一台地狱猫6.2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还搭载于Jeep大切诺基高性能版上,可以提供707匹马力和高达877N·m扭矩,匹配拥有越野模式的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5.7升 V8和3.6升 V6发动机也是公羊叛逆者TRX潜在的动力选项,这款越野皮卡还拥有四种越野模式可以选择,一个高度可调节悬挂,搭配后桥电子差速器锁,可以达到很好的脱困效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