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皮卡仅27万 搭6.7L康明斯 引入国内将遭哄抢

近期,在美国德州博览会上,RAM 1500推出黑魔鬼限量版和重型皮卡夜间版,以赋予消费者更加个性化的用车体验。

Ram 1500黑魔鬼限量版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全黑喷涂,包括Ram LOGO、拖钩、排气管、头灯装饰、前脸格栅、门把手和镜子盖等均为黑色。该车使用22英寸的黑色轮毂。与其他版本车型不同的是,该车具备增加了货箱盖。

RAM皮卡仅27万 搭6.7L康明斯 引入国内将遭哄抢-图1

RAM 1500黑魔鬼限量版可搭载3.0升柴油V6、5.7升V8和3.6升V6发动机,搭配eTorque混合动力系统技术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这款车的起售价为53690美元,折合人民币38.3万元,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销售。

RAM皮卡仅27万 搭6.7L康明斯 引入国内将遭哄抢-图2

Ram重型皮卡夜间版也同期曝光,采用极为厚重的前脸格栅,夸张的轮毂,后轮采用复式车轮,整体十分霸气。

RAM皮卡仅27万 搭6.7L康明斯 引入国内将遭哄抢-图3

这款车可与6.4升V8和6.7升康明斯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该车起售价为37995美元,折合人民币27万元,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销售。

RAM皮卡仅27万 搭6.7L康明斯 引入国内将遭哄抢-图4

有网友对此调侃,27万元能买这么一辆大巨头也是很不错的。不管是农用还是出去越野拉风,27万元太值了。未来有机会引入国内的话,绝对会遭疯抢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