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推承载式皮卡,1.8L汽油机,负载400公斤

菲亚特Toro是一款小型承载式车身皮卡,在巴西和阿根廷等南美地区广受欢迎,这类皮卡不仅可以拉货,还能穿梭于市区的大街小巷,成为皮卡行业中的一道独特风景。因为与道奇同属FCA,所以最近道奇依照这款车推出了一款名为Ram 1000的“新”车,在包括玻利维亚、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和秘鲁等拉丁美洲地区地销售。在哥伦比亚市场上,这款车的起售价为89.99万比索,约合人民币18.66万元。

道奇推承载式皮卡1.8T汽油机负载400公斤-图1

这款车的设计以菲亚特Toro为蓝本,除了换装“Ram车标”以及更换名称外没有什么特殊之处。尺寸依旧是长4915毫米,宽1844毫米,高1729毫米,动力上搭载Toro的1.8L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6AT自动变速箱。不过据FCA称,这款车未来将会有更多不同动力的版本。

道奇推承载式皮卡1.8T汽油机负载400公斤-图2

由于Ram 1000是基于Small Wide 4X4平台打造而来,因此这款车与菲亚特500X、JEEP自由侠、JEEP指南者很相似,因此这款车在拖拽能力上的表现并不突出。不过Ram 1000的有效载荷能力为650公斤,可以在1.5m²的货舱空间内装下重达820升的物品,负载能力最高可以达到400公斤。

道奇推承载式皮卡1.8T汽油机负载400公斤-图3

虽然Ram 1000在越野能力和拖拽属性上无法与福特Ranger和雪佛兰Colorado相比,在尺寸上也不及这些皮卡,但Ram 1000根据不同市场会提供不同版本满足特定需求。

道奇推承载式皮卡1.8T汽油机负载400公斤-图4

如顶配版提供了16英寸合金轮毂、LED转向灯、双区域自动空调、5英寸触屏显示器、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皮革方向盘和后置摄像头等配置。在安全方面,Ram1000配备了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以及上坡辅助系统等装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