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销量“4连涨” 7月增17.5% 全新凯酷即将开卖

自今年5月起,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表现有所回暖,已经上升到月销2万辆的水准,且主力车型销售占比不断提升。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7月销量达到20,001辆,同比增长17.5%,连续四个月保持稳定增长。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7%,智跑、全新一代傲跑、K3、KX5四款10万元以上车型销售占比达65%。

起亚销量4连涨 7月增17.5 全新凯酷即将开卖-图1

起亚销量4连涨 7月增17.5 全新凯酷即将开卖-图1

起亚销量4连涨 7月增17.5 全新凯酷即将开卖-图2

起亚销量4连涨 7月增17.5 全新凯酷即将开卖-图3

东风悦达起亚对于2020年有着清晰的认知,主要以提升经营质量,把主销产品售价提升到10万元以上为最重要的发展目标。从近几个月销量结构能看到,此前以焕驰、奕跑、K2等5-10万元级产品为主打的销售结构正在被取代,智跑和K3两款车型的月均合计销量能超过万辆,折射出东风悦达起亚近两年推出的产品深谙年轻消费需求的产品实力。此外,中高端车型销量占比提升,有助于恢复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

起亚销量4连涨 7月增17.5 全新凯酷即将开卖-图4

在三季度末,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旗舰轿车——全新一代K5(凯酷)。新车代表了东风悦达起亚最高造车水准,第三代i-GMP平台以及CVVD技术,让其拥有最极致的驾乘体验,并且在空间上领先帕萨特、凯美瑞以及雅阁等同级产品,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参考第十代索纳塔的价格,预计凯酷的起售价会在16万元左右。新产品的推出以及营销的全维发力,东风悦达起亚正以全新势能开启发展的新局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