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野马通过电气化“复活” 双电机/特斯拉平台

一家名为Aviar Motors的俄罗斯汽车厂商近日发布了一组概念车的官图,您没有看错,就是采用了福特经典跑车-野马的外观设计,还不仅如此,据悉该车还将采用特斯拉Model S的底盘和动力技术,看来能拥有一台1962年第一代野马的重任要寄托在这家俄罗斯厂商身上了。

第一代野马通过电气化复活 双电机/特斯拉平台-图1

该车被命名为Aviar R67,外观几乎完全延续了第一代野马的设计,但并不代表着没有改变,他们给这台复古美式肌肉车增加了LED灯源、封闭式的碳纤维进气格栅和前唇、隐藏式的门把手还有暗红色的车身涂装。

第一代野马通过电气化复活 双电机/特斯拉平台-图2

外观方面是绝对的复古风格,而内饰就有点完全偏向现代科技感了。可能是为了体现豪华感,内饰大体上采用了白色的涂装,中控台、顶棚等位置采用黑色材质。两个方面的设计值得一提,首先是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熟悉野马车型的朋友们肯定对这个设计非常熟悉。

第一代野马通过电气化复活 双电机/特斯拉平台-图3

另外就是中控台上那个尺寸巨大的多媒体触摸屏幕,完全就是特斯拉的设计风格,不过该车的车身架构都来自于Model S,所以有采用这样的设计也就不怎么意外了。另外再加上一个全液晶仪表,该车的内饰非常有科技感,可以说与外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第一代野马通过电气化复活 双电机/特斯拉平台-图4

再来看看该车的性能方面,首先上边已经提到了该车是构建在特斯拉Model S平台上的,另外该车还将采用非常轻量化的复合材料车身,动力系统则采用了双电机的设计,另外将由一套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提供的能量。

第一代野马通过电气化复活 双电机/特斯拉平台-图5

第一代野马通过电气化复活 双电机/特斯拉平台-图6

据悉两台电机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84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2秒,续航里程方面预计超过500公里。目前Aviar R67的原型车已经在研发过程中,但未来能否真正量产还不能确定,但可以想象的是拥有这样性能的纯电动复古“野马”,肯定会吸引不少人的青睐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