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S9官图发布 续航或超500km/有望年内上市

日前,红旗官方发布了旗下纯电动大型SUV——红旗E-HS9的官图。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但并未公布其预售价格。据悉,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红旗E-HS9官图发布 续航或超500km/有望年内上市-图1

红旗E-HS9官图发布 续航或超500km/有望年内上市-图2

红旗E-HS9官图发布 续航或超500km/有望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分体式大灯与红旗H9的设计风格类似,灯带延伸至中网两侧,整体风格非常霸气。新车侧面造型稳重,腰线风格硬朗,C、D柱均采用了镀铬包裹。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悬浮式尾翼尺寸宽大,底部包围采用了镀铬包裹,极具辨识度。

红旗E-HS9官图发布 续航或超500km/有望年内上市-图4

红旗E-HS9官图发布 续航或超500km/有望年内上市-图5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采用了连体式设计,中控台下方还配有一块触摸屏,前侧地台采用了木纹装饰,中央扶手用料考究,车内整体采用了双拼色设计,豪华中又不失时尚。同时新车未来提供四座、六座、七座的三种座椅布局可选。 配置方面,E-HS9可谓应有尽有,其搭载18向电动调节座椅,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座椅具备)功能,新车还会搭载记忆式泊车、流媒体后视镜、遥控泊车、面部识别、情绪分析等,并且还配备了L3级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可供选择,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续航部分,该车搭载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或小于4s。此外,新车将采用四轮驱动的形式,并提供7种驾驶模式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