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旗舰SUV开启预订 前脸酷似库里南/比宝马X7大

7月28日,红旗大型纯电动SUV E-HS9正式首发,并同步开启了“盲订”的预售模式。作为家族中的旗舰SUV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十分霸气,前脸与劳斯莱斯库里南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尺寸超越了宝马X7。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并分为了低/高功率版。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开售,售价区间大概在40万-60万之间。

红旗旗舰SUV开启预定 前脸酷似库里南/比宝马X7大-图1

红旗旗舰SUV开启预定 前脸酷似库里南/比宝马X7大-图2

红旗旗舰SUV开启预定 前脸酷似库里南/比宝马X7大-图3

红旗旗舰SUV发布 前脸酷似劳斯莱斯/尺寸超宝马X7-图1

红旗旗舰SUV发布 前脸酷似劳斯莱斯/尺寸超宝马X7-图2

红旗旗舰SUV发布 前脸酷似劳斯莱斯/尺寸超宝马X7-图2

红旗旗舰SUV发布 前脸酷似劳斯莱斯/尺寸超宝马X7-图1

红旗E-HS9采用了封闭式直瀑进气格栅,造型上与劳斯莱斯库里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引擎盖上方配备了一根红色LED灯带,以取代此前家族经典的立式“红旗”车标。两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灯组造型修长。车侧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C柱位置的镀铬饰条不仅起到了装饰作用,可通过上方的凸起块来观察车辆的储电情况。该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下方配备了21英寸轮圈,车尾装配了时下流行的贯穿灯组。

红旗旗舰SUV发布 前脸酷似劳斯莱斯/尺寸超宝马X7-图4

红旗旗舰SUV发布 前脸酷似劳斯莱斯/尺寸超宝马X7-图1

内饰部分,新车以红棕色和米白色为主色调,中控区采用双连屏设计,挡把前方传统的实体按键集成在了一块屏幕内。新车还在副驾前方增加了一块显示屏,内部或可对信息娱乐系统进行操作,整体拥有至少4块显示屏幕。新车仪表盘后方有HUD抬头显示区域,音响置于A柱内侧,或可以起到模拟声浪、降噪的作用。

红旗旗舰SUV发布 前脸酷似劳斯莱斯/尺寸超宝马X7-图5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并提供7种驾驶模式。低功率版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高功率版前电机最大功率同为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达245kW。新车配备了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600km,0-100km/h加速时间或不超过4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