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S9实车曝光 配紫色涂装/将于今晚发布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E-HS9的实车图片。新车定位为大型SUV外观采用了淡紫色涂装,整体造型非常硬朗,新车将于7月28日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

红旗E-HS9实车曝光 配紫色涂装/将于今晚发布-图1

红旗E-HS9实车曝光 配紫色涂装/将于今晚发布-图2

外观方面,新车的淡紫色涂装极具质感,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方形进气格栅,内部用直瀑饰条装饰,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顶部灯组较为狭长,下方的照明大灯采用了内凹式设计。新车侧面造型方正,C、D柱均采用了镀铬包裹,前翼子板处还加入了细长的红色LOGO,多辐式动态轮毂非常时尚。

红旗E-HS9实车曝光 配紫色涂装/将于今晚发布-图3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采用了连体式设计,中控台下方还配有一块触摸屏,前侧地台采用了木纹装饰,中央扶手用料考究,车内整体采用了双拼色设计,豪华中又不失时尚。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可供选择,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160千瓦)。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18(160千瓦)马力,后置电机最大功率续333马力(245千瓦)。续航部分,该车搭载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