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发布销量数据 7月同比增99%/保持七连涨

日前,我们从红旗官方获悉,一汽红旗7月销量突破17500台,同比增长99%,1-7月累计销量突破87500辆,同比增长108%,保持了今年以来“七连涨”的成绩。

一汽红旗发布销量数据 7月同比增99/保持七连涨-图1

目前,红旗品牌共有5款车型在售,分别为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红旗H7和红旗E-HS3。此外,红旗H9也已于上月15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33-60万元,预计将于8月正式上市。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长轴版的H9+车型,车内采用4座布局,未来的销售模式将采用“个性定制”的方式,并不进行大规模量产。

一汽红旗发布销量数据 7月同比增99/保持七连涨-图2

一汽红旗发布销量数据 7月同比增99/保持七连涨-图3

7月28日,红旗发布了旗下首款C+级豪华旗舰纯电SUV——红旗E-HS9,未来上市后,将成为红旗品牌的旗舰SUV车型

按照规划,红旗将在今年冲击年销售20万台的目标,相比2019年的10万辆翻一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