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9将于8月6日首发 提供两种动力/车长超4米9

日前,我们从DS官方获悉,DS 9将于8月6日在国内首发。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将提供插混版和燃油版车型可供选择。此外,新车将在中国生产并销往全球。

DS 9将于8月6日首发 提供两种动力/车长超4米9-图1

DS 9将于8月6日首发 提供两种动力/车长超4米9-图2

DS 9将于8月6日首发 提供两种动力/车长超4米9-图3

DS 9将于8月6日首发 提供两种动力/车长超4米9-图4

DS 9将于8月6日首发 提供两种动力/车长超4米9-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用三维立体钻石元素装饰。前灯组为内凹式设计,“泪眼”式风格与标致508有异曲同工之妙,转向灯位于前包围两侧。车身侧面较为修长,C柱有一定角度的倾斜。车尾灯造型与前灯组呼应,内部采用了菱形设计,中部用镀铬饰条贯穿,后尾箱上的小鸭尾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整台车的运动范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为2895mm。

DS 9将于8月6日首发 提供两种动力/车长超4米9-图6

DS 9将于8月6日首发 提供两种动力/车长超4米9-图7

内饰上,新车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方向盘为平底四辐式设计,车内使用了大量巴黎钉纹,用料考究。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除此之外, DS 9还配备了一套ACTIVE SCAN SUSPENSION底盘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驾驶状况对路面状况进行实时扫描,并即时调整四个悬架的阻尼,以提供最佳的底盘设定。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8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WLTP工况纯电续航可达40-50km。除此之外,DS 9还将推出254马力和365马力的四驱高性能版本。针对中国市场,除插混版车型外,DS 9还将提供1.8T燃油版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28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