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A4L大,配置比C级高,DS 9能否成为救命稻草

就在上周五下班之际,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发出了一则令车迷失望的消息“本届日内瓦车展取”。如此一来,众多重磅新车都要推迟亮相或上市。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对于此前公布的新车的报道,在众多车型中,笔者找到一款可以与现阶段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奔驰C级、奥迪A4L等车型一较高下的新车,并且还是冷门的法系品牌。说到这相信各位朋友也可以猜到是哪款车了,没错就是DS 9,那么今天咱就来看看它有哪些硬实力。

尺寸比A4L大配置比C级高DS 9能否成为救命稻草-图1

尺寸比A4L大配置比C级高DS 9能否成为救命稻草-图2

尺寸比A4L大配置比C级高DS 9能否成为救命稻草-图3

尺寸比A4L大配置比C级高DS 9能否成为救命稻草-图4

尺寸比A4L大配置比C级高DS 9能否成为救命稻草-图5

尺寸比A4L大配置比C级高DS 9能否成为救命稻草-图6

提及豪华品牌中型车,翻来覆去都离不开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L,没办法,它们都各具优势,并且都能抓住消费者的心,令其疯狂买单。不过DS推出的新车DS 9,这次却有几分想踢馆的意思。先不说这个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如何,而这次单凭DS将旗舰轿车放在国内生产就已非常有优势了,并且产于PSA集团现阶段最先进的生产线,如此一来,售价和质量都有了保证,可见DS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以及要回归的决心。不过,回想DS此前屡屡失败的经历,这次DS 9的出现是挣扎也好卷土重来也罢,还是会为它捏一把汗。

尺寸比A4L大配置比C级高DS 9能否成为救命稻草-图7

尺寸比A4L大配置比C级高DS 9能否成为救命稻草-图8

如果你非要把DS 9视为标致508L的豪华版车型也没错,并且两款车是基于相同平台打造。不过在设计上可是有着不小的差距,DS的每款车都可谓是“女神”。作为旗舰车型的DS 9自然是更上一层楼,家族化设计外,国人喜欢的大量镀铬饰条它也可提供,并且车身尺寸全面碾压BBA中型车,这一点正中国内消费者“喜大”的下怀。在法系车了解中国消费者后是否会对销量有所帮助呢?答案是还要看内饰和售价。

尺寸比A4L大配置比C级高DS 9能否成为救命稻草-图9

DS 9车内称之为休息室也不为过,设计和用料完全不必担心,这是DS一直以来的强项,这点甚至要优于奔驰同级别车型。同时,它的空间也是非常之大,并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尽可能多的舒适性配置。配置部分,在做到与竞品齐平的基础上,还提供夜视系统、B.R.M中控表、L2.5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法国国宝级音响系统FOCAL

尺寸比A4L大配置比C级高DS 9能否成为救命稻草-图10

来到动力部分,PSA集团目前最好的动力总成也无非就是1.8T/1.6T两款,具体表现如何在雪铁龙和标致车型也有体现,DS 9除传动燃油车型外,还会提供插混车型,这与竞品相比算是一项优势,未来应对严苛的排放法规也更有信心。而作为法系车,底盘是它最大的亮点之一,DS 9同样也会采用“魔毯悬挂”系统。

尺寸比A4L大配置比C级高DS 9能否成为救命稻草-图11

国内消费者购车一直存在跟风的现象,久而久之BBA就成了购买豪华品牌车型的首选,当然其自身产品也不差。其实抛开品牌力,单凭造车技术来讲,欧美这些有着几十年甚至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都相差无几,这其中也包含DS,但无可奈何的是它的品牌认知度低和品定位模糊。而即将发布的DS 9将后面的问题解决了,至于前者,则需要更多的时间。若DS 9上市后,起售价能控制在25万元以内的话,相信它还是可以与BBA一较高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