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9将于8月份发布 动力超奥迪A4L/预计22万起售

法系豪华品牌DS将于8月6日在国内首发旗下新车DS 9,该车基于标致508L相同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豪华轿车。新车将携两种动力总成亮相,分别为1.8T燃油版以及1.6T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8T动力超竞品奥迪A4L搭载的2.0T低功率发动机。价格方面,预计DS 9起售价在22万元左右。

DS 9将于八月上市 搭两种动力系统/预计25万起-图1

DS 9将于八月上市 搭两种动力系统/预计25万起-图2

DS 9将于八月上市 搭两种动力系统/预计25万起-图3

DS 9将于八月上市 搭两种动力系统/预计25万起-图4

外观方面,DS 9在确实具有很高的观赏性和艺术性。前脸的三维立体钻石中网造型搭配六边形镀铬包边,矩阵型LED大灯具有独立光源,日行灯和508L类似竖向分布在两侧。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尾灯组运用了菱形纹路设计。

DS 9将于八月上市 搭两种动力系统/预计25万起-图5

DS 9将于八月上市 搭两种动力系统/预计25万起-图6

DS 9将于八月上市 搭两种动力系统/预计25万起-图7

内饰方面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中控台周围采用了大量的翻毛皮的材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屏,一键启动按钮设置在了石英钟和中控屏之间。配置方面,作为旗舰级轿车,标配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还有疲劳检测、夜视系统、自动泊车等,此外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解锁、启动车辆。

DS 9将于八月上市 搭两种动力系统/预计25万起-图8

DS 9将于八月上市 搭两种动力系统/预计25万起-图9

DS 9将于八月上市 搭两种动力系统/预计25万起-图10

尺寸方面,国产插电混动版DS 9与燃油版一致,外部尺寸对比奥迪A4L占据上风。动力方面,DS 9将提供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1.8T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67.7kW。插电混动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1.2kW,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