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9内饰曝光-将国产 整车奇葩设计不止一点点

DS旗下全新旗舰轿车DS 9此前已经进行了申报,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新车内饰图片,内饰部分整体设计与DS 7 CROSSBACK基本保持一致。一键启动在中央出风口中间、四门车窗控制按键在换挡杆两侧这样的“奇葩”设计,不知道您是否能够接受。另外,外部C柱上的标志灯,更是打破了传统的设计。

DS 9内饰曝光将国产 这些奇葩设计能接受吗-图1

DS 9内饰曝光将国产 这些奇葩设计能接受吗-图2

DS 9内饰曝光将国产 这些奇葩设计能接受吗-图3

DS 9内饰曝光将国产 这些奇葩设计能接受吗-图4

DS 9的内饰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屏。尤其是中控台的布局与DS 7 CROSSBACK高度一致,两侧空调出风口造型有所调整。大屏上部两个空调出风口中间设计有石英钟与一键启动按键,电子挡杆两侧按键为四门车窗的控制按键。这两项常用功能控制按键的位置,不同于市场中多数车型的位置,使用起来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DS 9内饰曝光将国产 这些奇葩设计能接受吗-图5

DS 9内饰曝光将国产 这些奇葩设计能接受吗-图6

DS 9内饰曝光将国产 这些奇葩设计能接受吗-图7

从图片上来看,新车内部的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提供换挡拨片、驾驶模式选择,另外DS 9配备的DS ACTIVE SCAN SUSPENSION可以根据驾驶状况对路面状况进行实时扫描,并即时调整四个悬架的阻尼。在舒适配置方面提供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全景天窗、后排独立空调、后排老板键等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提供盲区监测、车道保持、自动泊车、L2级驾驶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另外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解锁、启动车辆。

DS 9内饰曝光将国产 这些奇葩设计能接受吗-图8

DS 9内饰曝光将国产 这些奇葩设计能接受吗-图9

DS 9内饰曝光将国产 这些奇葩设计能接受吗-图10

DS 9外观部分的设计感很强,大尺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并配有镀铬装饰,延伸至大灯组下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有意思,从正面看上去是垂直而下的,但从侧面看是带有折角的设计。车尾3D全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C柱上部的标志灯的设计则更加前卫,另外从国产车型申报图来看,这一设计得到保留提供选装。

DS 9内饰曝光将国产 这些奇葩设计能接受吗-图1

DS 9内饰曝光将国产 这些奇葩设计能接受吗-图2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mm,轴距为2895mm,外部尺寸超奥迪A4L,但在轴距方面并无优势。DS 9动力方面将提供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此前申报信息显示燃油版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kW。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提供三种功率车型,系统综合功率分别为158kW、187kW与268kW+四驱,其中,国产插电混动版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电动机峰值功率81.2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