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pa真皮+后排加热通风 这辆法系旗舰今年国产

全新DS 9即将在今年引入国产,喜欢法系豪华设计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之前我们已经介绍了全新DS 9帅气的外观和艺术品般的内饰,不过作为一款旗舰轿车,乘坐舒适性也是用户关注的重点,下面我们来看看DS 9的座椅及乘坐空间表现吧。

配表链座椅Nappa真皮 DS 9空间开箱解读-图1

配表链座椅Nappa真皮 DS 9空间开箱解读-图2

配表链座椅Nappa真皮 DS 9空间开箱解读-图3

配表链座椅Nappa真皮 DS 9空间开箱解读-图4

配表链座椅Nappa真皮 DS 9空间开箱解读-图5

配表链座椅Nappa真皮 DS 9空间开箱解读-图6

配表链座椅Nappa真皮 DS 9空间开箱解读-图7

配表链座椅Nappa真皮 DS 9空间开箱解读-图8

配表链座椅Nappa真皮 DS 9空间开箱解读-图9

配表链座椅Nappa真皮 DS 9空间开箱解读-图10

Nappa真皮+后排加热通风 这辆法系旗舰今年就能买-图1

Nappa真皮+后排加热通风 这辆法系旗舰今年就能买-图2

从目前获得的燃油版车型动力参数来看,DS 9上搭载的应该是PSA集团最新一代1.6T发动机,动力性能甚至超越现款标致508L车型上使用的1.8T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很有看点,能够提供两驱和四驱动力布局,而且车载充电机功率达到7.4kW,11.9kWh的电池组可在90分钟内充满,纯电续航里程(WLTP)最长可达50km,纯电最高车速可达到135km/h。

总结:不得不说在设计层面,法国车总是很有看点。正如这台DS 9一样,内外都十分精美,同时也是带有独一无二的高贵、浪漫气质。但是在动力部分,似乎主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旗舰轿车的身份有些不符,看来厂家是要把标新立异贯彻到底了。有关DS 9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网上车市,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详细解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