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版街拍 搭2.0T/明天上市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别克昂科威S的实拍图片,新车将提供普通版和艾维亚版可供选择。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支持智能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别克昂科威S实拍 搭2.0T可变缸发动机/明天上市-图1

别克昂科威S实拍 搭2.0T可变缸发动机/明天上市-图2

别克昂科威S实拍 搭2.0T可变缸发动机/明天上市-图3

别克昂科威S实拍 搭2.0T可变缸发动机/明天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织网风格,周边用镀铬饰条包裹,前灯组造型扁平,一条银色镀铬从中部贯穿,底部两侧的镀铬进气口采用了方形设计,整个前脸凸显了美系车的粗狂。新车侧面窗框和侧裙位置均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20寸的多辐式轮毂非常硬朗。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顶部还配备了扰流板,尺寸宽大的镀铬排气搭配厚重的底部包围非常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

别克昂科威S实拍 搭2.0T可变缸发动机/明天上市-图5

别克昂科威S实拍 搭2.0T可变缸发动机/明天上市-图6

别克昂科威S实拍 搭2.0T可变缸发动机/明天上市-图7

内饰上,10英寸的中控屏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搭配液晶仪表和按键式换挡科技感十足,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极具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HUD抬头显示、BOSE立体环抱音响、车道保持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

别克昂科威S实拍 搭2.0T可变缸发动机/明天上市-图8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