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SUV不只有途观L,别克新款昂科威实力更强!

目前来看,哪个车企推出一款中型SUV真的算不上什么新鲜事,毕竟其标准太容易达成,拉长车身、增加配置即可。但早在2014年昂科威刚上市的时间点,中型SUV数目屈指可数,并且价位更是偏高,随着竞争的越演越烈,一切都屈服于市场,而昂科威也是如此,最明显的就是售价下探,配置提升,到了2020款更是将其演绎到极致,那么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呢?下面为您一一道来。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1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1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3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4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2

首先对于一款中型SUV车型来说,售价是消费者最为关心之处,尤其是合资品牌车型,毕竟它们在其它很多方面不敌自主品牌。而昂科威其实做的很到位,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车型,售价自然也就会有所降低,指导价区间为18.99-27.99万元。可能会有朋友问,1.5T动力够用吗?事实上,国内只有极少一部分消费者会去考虑这个问题,所以厂家自然也会“投其所好”,如此一来,价格自然就会降低,并且昂科威配置更上高出竞品一大截,最后再加之合资品牌的光环,消费者想不“上头”都很难。闲话少叙,下面正式开始体验部分,由于动力总成不变,所以本文就先从静态部分说起。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6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1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8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9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10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11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4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13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14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15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16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17

途观L很强吗试驾新款昂科威后我并不这么认为-图18

虽然新款昂科威外观部分没有太多的改观,但相比此前的年款车型来看,2020款可以说是有了很大的改变。首先它的家族式进气格栅更为精致,在2.0T车型上还带有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大灯组也是配置颇高,全新标配LED光源。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昂科威并没改变,希望下次大改款时,可以适当将车身尺寸增加,更讨喜国内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